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第86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9   浏览:

擎信仰之炬,育时代新人。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认真做好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6月8日,学院在昙华林TJ101教室举行了第86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学习二十大专题党课,此次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的形式相结合,线下45人,线上37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我院常务副书记喻朝晖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做了“学习二十大,奋斗扬青春”的第一场专题党课。喻书记从“学”、“悟”、“行”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历,勉励全体学员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领悟;做好躬行践履。喻书记的专题党课赢得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培训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端正态度,勇于实践,持续奋斗,砥砺前行。

时代殷殷嘱托,青年砥砺前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将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激昂奋斗之志,砥砺奋斗之行,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中收获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