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1月24日,第一临床学院在昙华林校区行政楼举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管理人员、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陈翠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工作通报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精神,详细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督查中发现的可借鉴推广的经验和做法、整理材料与质量提升、查漏补缺与持续推进等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明确推进工作的时间点和具体方案,要求全院教师加强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对照任务清单梳理制度、深入挖掘亮点、完善支撑材料,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各项评建任务。

党委常务副书记喻朝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查和指导,事关大学及附属医院的未来发展,是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全领域、全覆盖开展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协同联动,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把短板补齐,把弱项补强,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加强宣传,强化评估知识教育宣传,做好学院评估工作宣传报道,不断增强师生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助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