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收心会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许敏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

开学以来,学院常务副书记喻朝晖、常务副院长陈翠先后三次组织教职工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学生返校情况和教师备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开学相关工作,要求教职员工早收心、早行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期间,专题研究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及迎评工作具体举措。

会上,喻朝晖指出,新学期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已经进入重要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提前谋划狠抓落实、认真准备务求实效,确保本轮审核评估获得专家优良评价。他要求学院职工,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审核评估作为当前大事要事。二是注重导向、全面动员,切实打赢打好审核评估大会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

陈翠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特别强调对标对表找差距,自查自纠抓整改,学校启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来,学院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开展了系列工作。尤其是在“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创新改革教学方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与实践,希望大家认真梳理,做好总结,挖掘整理好相关支撑材料。同时,她还要求做好学生开学收心教育,加强课堂管理,建立教学巡查分级督导制度,尽快完善教学质量控制方案加以实施。

会议上,喻朝晖和陈翠围绕2024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号召教职工按照校党委及附属医院的工作部署分级负责抓落实,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