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跟师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申应城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级学生全员跟师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提升育人成效,3月6日,第一临床学院在昙华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跟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临床跟师的收获、跟师实践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对跟师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一一作了回应。她指出,全员跟师工作是学院在大学教医研一体化的背景下,为了提升中西医临床专业学生的临床水平而实施的一项创新性举措,旨在帮助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实现医学理论与临床实践操作的有效融合。她希望,跟师学生积极主动向老师求教求学,采取多种形式跟师学习,真正的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学院下一步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不断优化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