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许敏武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

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6日-7日,学院邀请蕲春县卫健局、蕲春县中医院、蕲春县第五人民医院、洪湖市中医院先后来昙华林校区举办春季专场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携带好求职简历,查看招聘需求,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登记就业意向,投递求职简历。用人单位耐心解答毕业生的求职困惑,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单位情况,讲解人才招聘政策。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小艳、就业秘书黎明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情况,鼓励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和准确定位,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就业需求,加强就业指导帮扶,拓展就业岗位,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